上港賽和全北汽車

[2016.08.24] 發表

亞冠盃8強首回合,上海上港(紅衫,新華社)在主場與全北汽車互無紀錄。

這場由名帥艾歷臣領軍的中超上海上港,大戰韓國全北汽車之戰,雙方不乏具威脅埋門。客軍以李安納度最具威脅,多次憑走動及速度威脅上港防線;開賽後僅9分鐘便接應隊友右路傳中,在禁區凌空抽射高出。

37分鐘,李安納度禁區外施放冷箭,皮球中外柱彈出底線,那是全場最佳的入球機會。

易邊後上港的埋門變得較具威脅,早段有呂文君主射自由球被對方門將飛身撲出,及至完場階段,武磊近門頭槌攻門,皮球僅僅高出,錯失良機。0:0的戰果令下月中在韓國上演的次回合比賽變得緊湊。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易建聯湖人訓練館踩場 NBA球隊湖人周一宣布已與易建聯簽約,後者將披11號球衣;他亦在微博上載於湖人訓練館踩場的相片(左圖)。28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