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再遇巴塞

[2016.08.26] 發表

今屆歐聯分組抽籤昨日舉行,哥迪奧拿將會帶領曼城,倒戈前球會巴塞隆拿,這也是雙方近4季第3次在歐聯會面。至於皇家馬德里,則會同多蒙特及史砵亭同組,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曼城分組賽將會遇上勁敵巴塞隆拿。兩支同處C組的球隊,曾在2013/14及2014/15球季在淘汰賽階段對戰,巴塞兩次都在兩回合賽制下淘汰對方晉級,且4戰全勝,未知今屆分組賽,會否同一命運,但若兩隊發揮正常,料同組的慕遜加柏與羅渣士帶隊的些路迪,未必能為兩隊爭首、次名出線帶來威脅。

至於其他組別,阿仙奴抽中與巴黎聖日耳門同處A組,還有巴素利及盧多格德斯,其中瑞士的巴素利有力成為此組的黑馬。

另一北倫敦球隊熱刺,則被編入E組,對手有莫斯科中央陸軍、利華古遜及摩納哥,實力相對平均,相信要躋身16強不易;反而首次出戰歐聯的李斯特城,算抽中好籤,同組有波圖、布魯日與哥本哈根,避過多蒙特及馬德里體育會,至少有點本錢爭出線。

多蒙特則入F組與皇家馬德里對撼,而馬體會與拜仁於D組碰頭,雖然硬仗難免,但由於同組對手實力不強,攜手出線不難。

更多體育一
將首次征歐聯的李斯特城,周四抽好籤,領隊雲尼亞里坦言,不希望球隊只踢3場作客分組賽,便打道回府。 李斯特城被編入與波圖、布魯日及哥本哈... 詳情
多蒙特在今屆歐聯分組賽,抽中與皇家馬德里同組,教練杜慈直言兩軍交鋒,堪稱經典對決。 多蒙特今季重返歐聯戰場,但在分組賽已遇上強敵,便是... 詳情
C朗膺UEFA最佳球員
基斯坦奴朗拿度力壓馬體會的基沙文及皇馬隊友加里夫巴利,當選歐洲足協最佳球員。 周四的歐聯抽籤後,即頒發上賽季的歐洲足協最佳球員獎,3甲... 詳情
美斯贏UEFA金球
美斯上季歐聯為巴塞隆拿對羅馬的一記入球,在歐洲足協官網的投票中贏得最多票數,成為了上季最佳的網上金球。 歐洲足協早前在網上進行的201... 詳情
出席「高比日」儀式
美國洛杉磯市於8月24日定為「高比拜仁日」,高比於周三接受表揚後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感謝城市。 洛杉磯市向38歲的高比拜仁致敬,於當地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