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贏UEFA金球

[2016.08.26] 發表

美斯上季歐聯為巴塞隆拿對羅馬的一記入球,在歐洲足協官網的投票中贏得最多票數,成為了上季最佳的網上金球。

歐洲足協早前在網上進行的2015/16年球季金球投票已得出結果,美斯(圖)再次獨領風騷,以34%的得票率的73,331票,順利贏得UEFA的最佳金球。

美斯獲獎的一球,是去年11月歐聯巴塞隆拿主場6:1大勝羅馬一役中攻入的一球,該阿根廷球星當時在兩次跟隊友「撞牆式」傳球後接應隊友的回傳,推進入禁區後巧妙將皮球「挑」過對方門將「慢流入袋」,盡顯他的個人技術和足球智慧,獲獎實至名歸。

緊隨美斯之後,以13%得票率得第2名的,是2016小型足球歐國盃,葡萄牙球員李察甸奴對塞爾維亞所入的一記個人突破入球,第3位則是歐國盃16強瑞士對波蘭,瑞士國腳梳頓沙基利所入的一記倒掛金u入球,得票率11%。

更多體育一
出席「高比日」儀式
美國洛杉磯市於8月24日定為「高比拜仁日」,高比於周三接受表揚後在社交平台上發文感謝城市。 洛杉磯市向38歲的高比拜仁致敬,於當地時間... 詳情
哥帥﹕赫特自決去留
曼城周三在歐聯外圍賽主場以1﹕0擊敗布加勒斯特星隊一役,是門將赫特今季首次為球隊披甲,也極可能是最後一次。這名英格蘭門神賽後親吻會章,向球迷... 詳情
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落實加盟曼城,這意味赫特離隊之時不遠矣。 曼城周四宣布落實從巴塞隆拿邀得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加盟,據BBC指出,巴禾將... 詳情
韋斯咸歐霸盃附加賽出局
韋斯咸的歐洲夢又幻滅,周四歐霸盃附加賽次回合,主場0:1不敵羅馬尼亞的艾斯特拉,總比數負1:2出局。 首回合作客賽和對方1:1的韋斯咸... 詳情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開季至今兩仗均被領隊高普任命為右翼鋒,對此這名英格蘭國腳昨暗示不滿指「大家都知我是一名正中鋒」。 由曼城出道起一直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