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歐霸盃附加賽出局

[2016.08.26] 發表
韋斯咸球員卡利尼(中)一次攻門,卻逃不了對方門將這一關。(美聯社)

韋斯咸的歐洲夢又幻滅,周四歐霸盃附加賽次回合,主場0:1不敵羅馬尼亞的艾斯特拉,總比數負1:2出局。

首回合作客賽和對方1:1的韋斯咸,可謂大好形勢,在主場出擊被看高一線。不過,球隊今仗有安祖卡路爾、皮耶及麥克盧保等主力缺陣,半力出戰,想不到踢至完半場前輸反擊,中路大開,被菲臘比泰斯拿後上破門,落後0:1回更衣室。

換邊之後,韋斯咸大舉反撲,但有後備上陣的艾殊利費查在門前錯失扳平機會,以及森拜林的頭槌又掠門而過,最終輸波收場,兩回合合計負1:2,連續兩年皆被這支羅馬尼亞球隊踢出局。

同日部分賽果,薩克達以2:0輕取巴沙克舒希,總比數大勝4:1晉級;費倫巴治作客草蜢,也同以2:0勝出,總比數贈對手5蛋。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開季至今兩仗均被領隊高普任命為右翼鋒,對此這名英格蘭國腳昨暗示不滿指「大家都知我是一名正中鋒」。 由曼城出道起一直擔... 詳情
福仔回降小國腳
英格蘭U21代表隊領隊修夫基剛公布大軍名單,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上圖)奉召入伍,意味不會入選艾拿戴斯的大國腳新軍。 去季在曼聯火速上位,... 詳情
拜仁開鑼戰鬥不來梅
爭取德甲5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新球季揭幕戰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今夏接替哥迪奧拿成為球會新帥的安察洛堤,昨日先向陣中老臣子拿姆大派高... 詳情
藍戰士求購AC中堅 今夏改由干地領軍的車路士繼續積極爭兵,據報「藍戰士」昨已出價3500萬鎊求購AC米蘭新晉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這名... 詳情
港超開鑼 牛丸最長暑假
經歷暑假的風風雨雨,衛冕港超冠軍易名「東方龍獅」後重新出發,今日將於旺角場展開的港超開鑼戰硬撼升班馬和富大埔。去季中接手強勁班底的主帥「牛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