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回降小國腳

[2016.08.26] 發表

英格蘭U21代表隊領隊修夫基剛公布大軍名單,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上圖)奉召入伍,意味不會入選艾拿戴斯的大國腳新軍。

去季在曼聯火速上位,並奉召入英格蘭國家隊出戰歐洲國家盃的拉舒福特,於周四獲U21領隊修夫基召用,換言之,下周一由三獅新帥艾拿戴拿首次召用的英軍名單,肯定不會有拉舒福特的份兒。

自摩連奴上任後,拉舒福特獲重用的機會明顯少於尹戈爾在任之時,而艾拿戴斯之前也明言,福仔既無出場機會,就很難考核其狀況。

英格蘭U21正準備在U21歐國盃主場鬥挪威,而除了「福仔」奉召入伍外,入選名將尚有阿仙奴的守將哥林張伯斯及洛賀丁。

更多體育二
拜仁開鑼戰鬥不來梅
爭取德甲5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新球季揭幕戰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今夏接替哥迪奧拿成為球會新帥的安察洛堤,昨日先向陣中老臣子拿姆大派高... 詳情
藍戰士求購AC中堅 今夏改由干地領軍的車路士繼續積極爭兵,據報「藍戰士」昨已出價3500萬鎊求購AC米蘭新晉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這名... 詳情
港超開鑼 牛丸最長暑假
經歷暑假的風風雨雨,衛冕港超冠軍易名「東方龍獅」後重新出發,今日將於旺角場展開的港超開鑼戰硬撼升班馬和富大埔。去季中接手強勁班底的主帥「牛丸... 詳情
大埔再戰港超 堅sir首戰盼搶分
近年淪為「升降機」的和富大埔今屆又再展開港超之旅,獲幾名上季飛馬華人主力加盟,同由香港飛馬過檔的教練李志堅盼於揭幕戰在東方身上搶分。 ... 詳情
馬龍:乒乓球隊成為中國體育旗幟
里約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總結表彰大會25日在京召開,參加大會的本屆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冠軍馬龍表示,乒乓精神與乒乓文化是中國乒乓球隊成為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