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開鑼戰鬥不來梅
肥安﹕拿姆可踢到39歲

[2016.08.26] 發表

爭取德甲5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新球季揭幕戰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今夏接替哥迪奧拿成為球會新帥的安察洛堤,昨日先向陣中老臣子拿姆大派高帽,認為以對方的狀態「可踢到39歲」。

「肥安」安察洛堤今夏成「仁」後,除了得到早已落實加盟的曉姆斯及連拿度辛捷士等新兵,主要陣容基本變動不大,早前亦於德國超級盃先贏爭標對手多蒙特一仗。

辛捷士無緣演地標戰

今日在德甲揭幕戰之前,「肥安」亦向陣中老臣子兼隊長拿姆投以信心一票,他說:「馬甸尼在AC米蘭贏最後一次歐聯時已39歲,我認為以拿姆的狀態與能力,亦絕對有能力踢到39歲。」

另外,拜仁目前仍受傷兵潮困擾,主力謝路美保定,洛賓、杜格拉斯哥斯達、京士利高文等均告倦勤;至於助葡萄牙取得歐洲國家盃冠軍的19歲新星連拿度辛捷士,周一才歸隊跟操,預料今日不會上陣。

更多體育二
藍戰士求購AC中堅 今夏改由干地領軍的車路士繼續積極爭兵,據報「藍戰士」昨已出價3500萬鎊求購AC米蘭新晉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這名... 詳情
港超開鑼 牛丸最長暑假
經歷暑假的風風雨雨,衛冕港超冠軍易名「東方龍獅」後重新出發,今日將於旺角場展開的港超開鑼戰硬撼升班馬和富大埔。去季中接手強勁班底的主帥「牛丸... 詳情
大埔再戰港超 堅sir首戰盼搶分
近年淪為「升降機」的和富大埔今屆又再展開港超之旅,獲幾名上季飛馬華人主力加盟,同由香港飛馬過檔的教練李志堅盼於揭幕戰在東方身上搶分。 ... 詳情
馬龍:乒乓球隊成為中國體育旗幟
里約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總結表彰大會25日在京召開,參加大會的本屆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冠軍馬龍表示,乒乓精神與乒乓文化是中國乒乓球隊成為中國... 詳情
山地興下月赴泰上教練班
在里約奧運山地單車賽獲得第32名的「山地興」陳振興昨午從里約返抵香港,他透露下月將到泰國上教練培訓班,為退役後做全職教練做好準備。 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