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8.26] 發表

藍戰士求購AC中堅

今夏改由干地領軍的車路士繼續積極爭兵,據報「藍戰士」昨已出價3500萬鎊求購AC米蘭新晉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這名於羅馬出道的21歲後衛在2014年借至森多利亞後成名,去季加盟AC米蘭後站穩正選,全季上陣40場射入1球。

狂牛新帥邀卡斯任助教

據報西班牙新帥盧柏迪古日前飛抵葡萄牙,與波圖門將卡斯拿斯會面,力邀對方成為其助教團一員。後者今夏戰畢歐洲國家盃後,曾暗示將退出國際賽,外界預料是次會面勢加速這名35歲西班牙名將踢而優則教的步伐。

更多體育二
港超開鑼 牛丸最長暑假
經歷暑假的風風雨雨,衛冕港超冠軍易名「東方龍獅」後重新出發,今日將於旺角場展開的港超開鑼戰硬撼升班馬和富大埔。去季中接手強勁班底的主帥「牛丸... 詳情
大埔再戰港超 堅sir首戰盼搶分
近年淪為「升降機」的和富大埔今屆又再展開港超之旅,獲幾名上季飛馬華人主力加盟,同由香港飛馬過檔的教練李志堅盼於揭幕戰在東方身上搶分。 ... 詳情
馬龍:乒乓球隊成為中國體育旗幟
里約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總結表彰大會25日在京召開,參加大會的本屆奧運會乒乓球男子單打冠軍馬龍表示,乒乓精神與乒乓文化是中國乒乓球隊成為中國... 詳情
山地興下月赴泰上教練班
在里約奧運山地單車賽獲得第32名的「山地興」陳振興昨午從里約返抵香港,他透露下月將到泰國上教練培訓班,為退役後做全職教練做好準備。 昨... 詳情
日乒協傳阻福原愛遠嫁台灣
據日本光文社旗下女性雜誌《女性自身》報道,原訂於里約熱內盧奧運後,與中華台北乒乓球手江宏傑成婚的女子乒壇名將福原愛(圖),被日本乒協以「格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