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杜列治不滿移任右翼﹕我是正中鋒

[2016.08.26] 發表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開季至今兩仗均被領隊高普任命為右翼鋒,對此這名英格蘭國腳昨暗示不滿指「大家都知我是一名正中鋒」。

由曼城出道起一直擔任正中鋒的史杜列治,在上星期英超開鑼戰被領隊高普安排在4-3-3陣式中踢右翼鋒,而其中鋒位置則由羅拔圖法明奴擔任。日前以後備身分在聯賽盃鬥英冠球會伯頓梅開二度的他,再被安排踢同一位置。對此他昨日不諱言:「對我來說踢邊路比中路困難,當然為了球會我會盡力而為。不過並代表我享受,因大家都知我是一名正中鋒。」

更多體育二
福仔回降小國腳
英格蘭U21代表隊領隊修夫基剛公布大軍名單,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上圖)奉召入伍,意味不會入選艾拿戴斯的大國腳新軍。 去季在曼聯火速上位,... 詳情
拜仁開鑼戰鬥不來梅
爭取德甲5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新球季揭幕戰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今夏接替哥迪奧拿成為球會新帥的安察洛堤,昨日先向陣中老臣子拿姆大派高... 詳情
藍戰士求購AC中堅 今夏改由干地領軍的車路士繼續積極爭兵,據報「藍戰士」昨已出價3500萬鎊求購AC米蘭新晉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這名... 詳情
港超開鑼 牛丸最長暑假
經歷暑假的風風雨雨,衛冕港超冠軍易名「東方龍獅」後重新出發,今日將於旺角場展開的港超開鑼戰硬撼升班馬和富大埔。去季中接手強勁班底的主帥「牛丸... 詳情
大埔再戰港超 堅sir首戰盼搶分
近年淪為「升降機」的和富大埔今屆又再展開港超之旅,獲幾名上季飛馬華人主力加盟,同由香港飛馬過檔的教練李志堅盼於揭幕戰在東方身上搶分。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