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赫特自決去留
今季首披甲似告別戰

[2016.08.26] 發表
赫特(中)完場後向主場球迷揮手並送上飛吻,一切舉動均像告別戰。(路透社)
赫特(右)在曼城的高峰時期,莫過於在2011-12球季,協助球隊奪首次英超冠軍。(資料圖片)
有曼城球迷賽前舉起寫上「赫特是曼城的傳奇,長在我們心中」的標語。(路透社)

曼城周三在歐聯外圍賽主場以1﹕0擊敗布加勒斯特星隊一役,是門將赫特今季首次為球隊披甲,也極可能是最後一次。這名英格蘭門神賽後親吻會章,向球迷揮手致意,表示「喜歡待在這堙A但世事難料,是男人自會懂得面對」,而哥帥則表明是走是留,全由赫特決定。

隨茪痗賱帑釩聽洛H1300萬歐元由阿積士簽入荷蘭門將施利臣,曼城亦宣布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落實加盟的消息,意味蚖悖S的「藍月」生涯,只待他找到新東家便告終。事實上早在周三歐聯外圍賽一役,赫特已明白離隊在所難免,即使今季首次上陣及戴上隊長臂章,這仗儼然變成其主場告別戰。球迷也明白這點,當赫特每次觸球均報上熱烈歡呼聲,完場後赫特親吻球衣會徽向球迷飛吻及揮手致意,球迷亦起立鼓掌回報。

「我有很多特別的晚上,但這晚真的很好。」赫特賽後強調10年曼城生涯載蚨◇〞熒R,只是天下無不散之筵氶R「這是特別的地方,從來毋須掩飾,我就是喜歡待在這堙C世事難料,但我們是男人,自會懂得面對。」

傳球100%到位 自嘲豬也會飛

雖然赫特在今夏歐洲國家盃時嚴重犯錯,但新帥哥迪奧拿未待他證明自己便棄用,有指哥帥十分看重門將的腳下功夫,要求從後場組織攻勢,甚至明令不惜失球,也禁止守將大腳解圍,因此赫特去季傳球到位率僅52%成棄用伏線。諷刺的是,赫特昨仗傳球100%到位,他賽後自嘲「嘩,豬也會飛起來!」不過哥迪奧拿似沒有被赫特昨仗的表現打動,賽後表明「他要決定自己的前途,如果決定留下,便必須進步,他清楚我們對門將的要求。」

戴爾夫一箭定江山 晉級分組賽

赫特要趕在下周三轉會窗截止前找到新東家,早前愛華頓因借用費太貴而打退堂鼓,有指他不介意出國搵食。

至於昨仗比賽,曼城憑戴爾夫56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擊敗布加勒斯特星隊,總比數6﹕0晉級歐聯分組賽。

更多體育二
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落實加盟曼城,這意味赫特離隊之時不遠矣。 曼城周四宣布落實從巴塞隆拿邀得智利門將哥迪奧巴禾加盟,據BBC指出,巴禾將... 詳情
韋斯咸歐霸盃附加賽出局
韋斯咸的歐洲夢又幻滅,周四歐霸盃附加賽次回合,主場0:1不敵羅馬尼亞的艾斯特拉,總比數負1:2出局。 首回合作客賽和對方1:1的韋斯咸... 詳情
利物浦前鋒史杜列治開季至今兩仗均被領隊高普任命為右翼鋒,對此這名英格蘭國腳昨暗示不滿指「大家都知我是一名正中鋒」。 由曼城出道起一直擔... 詳情
福仔回降小國腳
英格蘭U21代表隊領隊修夫基剛公布大軍名單,曼聯前鋒拉舒福特(上圖)奉召入伍,意味不會入選艾拿戴斯的大國腳新軍。 去季在曼聯火速上位,... 詳情
拜仁開鑼戰鬥不來梅
爭取德甲5連霸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新球季揭幕戰主場迎戰雲達不來梅。今夏接替哥迪奧拿成為球會新帥的安察洛堤,昨日先向陣中老臣子拿姆大派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