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吸引溫市中心上班族
沿線柏文逆市小陽春可期

[2016.09.09] 發表

有地產經紀認為高貴林長青線沿線的高層柏文,與溫市中心相比有巨大差價,可能會讓部分溫市中心上班族「遷徙」至高貴林居住,明年長青線沿線可能會引發一波「小陽春」。

地產經紀蘇嫻雅表示,長青線沿線已經滿佈高層柏文,但價格仍屬低廉,平均比溫市中心的柏文單位便宜20萬至30萬元。

她稱長青線通車後,半小時便能由高貴林抵達溫市中心,可能會吸引一些不願花太多金錢在住房上的溫市中心上班族,「遷徙」至高貴林居住。

蘇嫻雅透露,當年列治文加拿大線捷運(Canada Line)通車後,引發列治文全市樓價上揚。但她稱高貴林的樓價已在2年內翻一倍,以目前的市場狀況,未必會有當年列治文的「榮景」。不過她認為如果明年的樓市仍然緩慢,長青線沿線的柏文單位,有可能會逆勢紅火一把。

更多要聞一
丹麥斥180萬買巴拿馬文件追逃稅
今年4月震驚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披露多國政要商賈,涉嫌透過離岸公司以圖避稅。丹麥政府周三(7日)承認,計劃斥資最多900萬丹麥克朗(約175... 詳情
巴拿馬文件年初轟動全球,泄密者身分一直成謎。巴拿馬文件報道今年4月出街後,該泄密者曾發聲明稱,其動機是因為看不過眼貧富不均這一時代癥結,希望... 詳情
國慶日地震  朝鮮承認核試 
朝鮮今日迎來國慶68周年,美國地質勘探局指,朝鮮東北部今早發生一次黎克特制5.3級地震,震源深度為0公里。韓國韓聯社指是人為地震,朝鮮很可能... 詳情
未來數年樓市崩潰機會低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Royal Bank of Canada)發表樓市監察報告,指溫哥華和多倫多部分地區的樓市響起警號。 該份... 詳情
團隊亦被點相 朱凱Y稱威脅
【明報專訊】在香港,當選新界西議員的「票王」朱凱Y昨午到警察總部報案,指當選後他與家人遭威嚇升級至「死亡威脅」,一直「有家歸不得」四處暫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