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網上短片爆粗兼講有味笑話 馮盈盈﹕係設計對白增加趣味性

[2016.09.15] 發表
黃翠如與馮盈盈相遇,一個唔講粗口一個講粗口,成為兩人的共通話題。(攝影﹕鍾偉茵)
短片是馮盈盈參選港姐前拍攝的,相信她現在對鏡頭唔會話﹕我都係搵兩餐隉I
短片是去年拍攝,穿著小背心露事業線好性感。
馮盈盈爆粗後連忙叫「嘟」鼳\。
馮盈盈在短片中表現豪邁,「官人我不想再要」出自她口。
劉穎鏇有美國男友,她要留港發展戀情受考驗。(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粗口港姐」馮盈盈遇上「好驚粗口」的黃翠如,昨日兩人同場,黃翠如為代言的面膜品牌出席港姐頒獎禮活動。黃翠如曾在她的社交網站將網民的粗口留言刪掉,皆因她說聽到粗口會難過。今日她遇上爆粗的馮盈盈,黃翠如沒有驚,大方合照外更大讚對方勇敢,初入行就獲大眾高度關注,仍然處理得好好,表現出智慧,所以自己也要跟她們學習。

馮盈盈勇於承認曾講粗口獲支持,她開心得到網民支持。她說﹕「我勇於承認,只是為了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任,選港姐前後都無變過,現在的確有壓力,有地方不夠好,會改進做好!」

玩滑翔傘半空講粗口叫「嘟」

馮盈盈最新流出一段去年拍攝網上短片玩滑翔傘時爆粗,又跟司徒夾帶講有味笑話好豪邁。片段中馮盈盈在半空中說﹕「下面齯H睇住我]都呆X驉K…呆驉I」她又對鏡頭說﹕「嘟鼳\!嘟鼳\!」她解釋這節目是去年拍攝,笑話與爛gag皆是設計對白,至於「嘟」也是為了增加影片趣味性而加入效果。

她又指平時與人交談不會講粗口,避免過激說話令人不舒服,除非有強烈情緒才會在網上平台寫出來 ,她說﹕「作為香港人一分子,對香港發生的事有睇法,關心的就表達出來,以後會用包容、平和態度,減少不必要的誤解!」

翠如﹕我無這個習慣

問到「最驚粗口」的黃翠如是否接受馮盈盈講粗口?她說﹕「不會不接受,這些好個人的,大家每日好努力學習成長,我就無這個習慣去講。」提到男友蕭正楠平時可有講粗口習慣?翠如說﹕「在我記憶中,他無在我面前講粗口。」若果男友講粗口會否反感?她指要視乎發生什麼事,他們相處很少嗌交、發惡,更笑對方最近因病身體好虛弱,自己不捨得蝦對方。翠如說﹕「他連嗲的力都無,他起初以為被蚊蟲叮,捱了一個星期,由條腰生水痘到背脊,兜了半個身,之後影相給醫生睇,醫生即刻叫他去診症,他休息一晚又開工!」

劉穎鏇遠距離戀愛有困難

同場港姐亞軍劉穎鏇表示當選後好忙,連港姐總決賽都無時間翻看,故沒留意馮盈盈的新聞。談到她被爆有男朋友,她直認有拍拖,透露相戀一年的男友正在美國升學,對方也替她得獎開心,不過自己決意留港發展,要面對遠距離戀愛,擔心有困難。會否放棄這段情?她帶點猶豫說﹕「順其自然,看看情G如何,如果發展不到就做回朋友啦!始終要望遠去睇。」她表明加入娛樂圈發展,另一邊會繼續學業,修讀遙控課程直至大學畢業。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老公惜惜為感情保鮮 陳慧琳﹕絕不會在囝囝面前做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與王灝兒(JW)早前為護膚品牌SHISEIDO拍攝短片,昨晚於品牌酒會播出。兩人齊化身紅衣女郎亮相,分享與家... 詳情
霆鋒一家團圓賀中秋
【明報專訊】謝霆鋒工作忙碌經常周圍飛,難得在港,昨晚中秋節前夕與父親謝賢(四哥)、母親狄波拉(拉姑)及妹妹謝婷婷食飯慶祝。霆鋒的facebo... 詳情
痛到手掩大腿內側 黃秋生跳鋼管舞唔小心夾親
【明報專訊】黃秋生、余安安、林德信及楊淇昨日為舞台劇《仲夏夜之夢》綵排,盡顯連日苦練的成果。其間秋生叫男演員示範鋼管舞,自己亦興起玩埋一份,... 詳情
舒淇手繫紅繩無戴婚戒 單拖返港封嘴未見老公馮德倫
【明報專訊】40歲舒淇與42歲馮德倫在布拉格拍攝新片《俠盜聯盟》期間閃電結婚,月初更透過社交網站宣布「我們結婚了」。兩人婚後繼續投入新片拍攝... 詳情
戚黛黛腹部微隆雙喜臨門? 朱凱婷兩公婆赴意國觀禮
【明報專訊】2003年香港小姐季軍、34歲戚黛黛前日與機師男友Calvin在意大利舉行婚禮,約80位來自香港、加拿大、英國、美國、法國及日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