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城大遭摸臀警拘又一城餐廳廚師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大學生前日在香港城市大學乘搭升降機時,疑被升降機內一男子摸臀非禮,其後更遭該男子跟蹤,決定報警。警方半日內翻查校方及附近商場閉路電視紀錄後迅速破案,前晚到城大毗鄰的又一城商場日式食肆內拘捕一名涉案男廚師。警方將案列作非禮案,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城大發言人表示得悉事件,但沒有其他補充。

被捕男子姓蕭,32歲,未婚,任職廚師,涉嫌非禮被捕。據了解,被捕男子無非禮前科,亦不認識女事主,當時女事主身穿背心熱褲,初步相信蕭頓起色心衝動犯案,料沒有特定目標。

礞漸撲Q揭發 出穨擬H事主

前日下午2時許,該21歲女大學生在城大內乘搭升降機,當時堶惘@3人。事主步出升降機時,突然感覺到有人觸摸其臀部,惟疑羞於啟齒,未有即時揭發。有人疑得寸進尺,繼續尾隨女事主約30至40米後,始急步離開。女事主驚魂甫定後不甘受辱,遂報警求助。

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接手跟進案件,根據女事主描述,翻查城大及毗鄰又一城商場大量閉路電視片段,追蹤到涉案男子。探員前晚約9時半到又一城內一間壽司店拘捕任職廚師的疑犯,有人被捕後否認非禮,聲稱事發時自己右手只是不小心觸碰到女事主。

城大近日亦發生另一宗非禮案,今年2月一名城大工程系三年級生涉嫌在校園圖書館內,多次用手撫摸18歲女生的大腿內側,供稱當時正在「搵電掣」。

遭非禮的年輕女事主疑受驚,無即時大叫求助。關注婦女性暴力協會總幹事王秀容指大學校園非禮黑點集中在升降機、校巴、圖書館等地方,建議校方可在附近張貼更多告示,阻嚇罪犯及教導市民如何處理事件,並加強保安巡查。

更多港聞
新紮師姐佩槍走火褲管穿
【明報專訊】沙田田心警署一名新紮師姐,前晚在警署將已上膛的佩槍放回槍袋時,意外走火發射一發子彈,女警右腳擦傷,送院敷治後已出院。今次是本月第... 詳情
建築師倡港變「好行」城市  「易行」外增街道趣味 建社區關係
【明報專訊】政府提出以「易行」概念發展九龍東,國際提倡步行組織Walk21及思匯政策研究下月首次在港舉行會議。講者之一的本地建築師羅健中認為... 詳情
避得過莫蘭蒂  避不過熒光棒
【明報專訊】昨夜中秋,圓月高掛。原以為要在雲隙中賞月,幸獲天公眷顧,颱風「莫蘭蒂」在稍遠距離掠過。地上人兒舉頭仍可見明月,低頭處處熒光棒。 ... 詳情
【明報專訊】新航空交通管理系統(新空管)會在11月全面ㄔ峞A民航處表示為確保安全,10月底起一連4周過渡期,每天減少90班客運航班升降量,2... 詳情
火酒噴智障生  教師上訴駁回入獄
【明報專訊】保良局特殊學校女教師被指於2013至14年間,用消毒火酒噴灑7名6至7歲智障學生的臉,被裁定11項襲擊兒童罪成,判囚10個月。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