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我可以好狠 女神恨做衰人

[2016.09.16] 發表
岑麗香覺得被人封為女神甚大壓力。(攝影﹕梁迺楠)
岑麗香表情多多,是百分百的甜心小姐。(攝影﹕梁迺楠)
岑麗香(右二)跟江欣燕(左一)、馬國明(左二)及阮兆祥(右一)於新劇合作愉快,她又表示從欣欣及祥仔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早已被網民視為圈中女神之一,在無邢s劇《為食神探》內同樣被馬國明奉若女神。香香對這稱號卻有另一見解,她笑說:「哈哈,我不是好『女神』,無一個女神會如此求其!想像中的女神,起H那一刻已很有氣質,我想做人舒服些,女神要很努力才扮到,女神只是一個幻想。」

記者:梁榮達、攝影:梁迺楠

香香於無邢s劇《為食神探》飾演「唐嘉嘉」,曾因意外導致短暫失憶,重遇黃心穎勾起昔日回憶,一度懷疑自己是衰人,曾經傷害別人。香香表示:「這件案幾得意,某些地方覺得自己是好人,同一時間又被人話衰人,有些記憶又好似衰人。(很想飾演衰人?)當然想,我可以好狠!劇本寫我幾狠就幾狠,觀眾未見過我演這類角色,對上一次《無雙譜》同時有奸及有忠的自己,但中文仍然很差,要用古裝對白去奸,其實可以再做好些,所以,有機會再試奸角都會試,很黑暗、很nice,其實內堳o是很奸的人。(不怕出街被人鬧?)這代表演戲成功,若果有這一日都希望嘗試。」

毋懼出街被觀眾罵

香香今次與馬國明飾演一對外,更與阮兆祥及江欣燕有不少對手戲,她從兩位前輩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她稱:「扮洃霅悼L們很勁,是今次最期待睇的人物。兩人對喜劇及搞笑位捕捉得很準繩,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拍攝時已覺得很好笑,見到他們如何用聲線及小動作去發揮。」

「女神只是個幻想」

馬國明於劇中視她為女神般對待,香香又覺得自己是否女神?她笑說:「哈哈,我不是好『女神』,無一個女神會如此求其!想像中的女神,起H一刻已很有氣質,我想做人舒服些,女神要很努力才扮到。(心目中哪位女藝人是女神?)其實女神只是一個幻想,是一個fictional(虛構)﹗(男友強強視你為女神?)不知道,希望他會。(希望他會?)這些要問他,女神好像很完美,這世界無人是完美,這是很困難。若我要去買R,不想用1小時去化妝,買材料煲湯又要set頭化妝黐眼睫毛,很花時間又辛苦,哪有時間去做。被人稱為女神幾大壓力,好像一定要盡力做到畀人睇,可能自己都想不化妝,只想在家睇電視食薯片,這未必是別人心目中的女神!」

髮型:Ivan Lee(Headquarters)

化妝:Zoe Fan

服裝:Caxx Carash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龍之誕生》導演 嫌伍允龍無人氣
【明報專訊】由《天網逆緣》佐治諾菲(George Nolfi)執導、憑TVB劇集《城寨英雄》扮演「貓仔」人氣急升的伍允龍主演電影《龍之誕生》... 詳情
朴寶劍接宋仲基棒膺廣告之星
【明報專訊】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昨日公布9月份「廣告明星商譽排行榜」,繼同門師兄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早前雄據榜首數個月後,本月終於輪到小師弟... 詳情
李鍾碩生日捐6.5萬行善
【明報專訊】由韓星李鍾碩和韓孝珠合演MBC電視台新劇《W:兩個世界》前晚播出第16集,結果有情人終成眷屬,二人咀嘴大團圓結局,雖然配合中秋佳... 詳情
濱崎步拍廣告變賽車女郎
【明報專訊】早前宣布再度離婚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愛情失意幸好事業得意,說的是即將舉行巡迴演唱會之餘,接拍手電遊戲《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 詳情
妻夫木聰綾野剛Hehe情未了
【明報專訊】由《惡人》導演李相日執導,日本男星渡邊謙、妻夫木聰、綾野剛、松山研一,以及女星宮崎葵、廣瀨鈴等合演新片《憤怒》,前日在東京舉行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