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級風轟炸金門「好像823炮戰」

[2016.09.16] 發表

莫蘭蒂颱風掃過南台灣之後,隨後肆虐離島,金門15日凌晨颳起17級以上的破表強風,全島慘遭近3小時的蹂躪,倒塌和風損樹木阻斷交通,房屋搖晃有如大地震,支離破碎的鐵皮、屋瓦滿天飛,整夜不敢入睡的民眾驚呼,「好像823炮戰,驚死人!」慘烈景況為1999年丹恩颱風襲金以來僅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雙颱接力亂中秋,南部遭肆虐後,換北部嚴陣以待!氣象局15日晚發布中颱馬勒卡海上警報,16日上午8時30分發布陸警,並指花東地區應... 詳情
【明報專訊】許姓公車司機癡戀17歲高中生,不滿她有意分手,避不見面,去年9月先到小女友住處縱火後,翌日再赴學校找她,因不滿教官阻攔並尾隨查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