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10歲女生 棋藝導師遭起訴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在教授中、小學生棋藝及數學的機構內任教了5年的導師﹐涉嫌在課堂上性侵犯一名10歲女童而被捕﹐他現被警方落案控以性侵犯、性干擾及引誘作性接觸的罪名。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呼籲她們主動與警方聯絡。被捕男子為Erwin Casareno(55歲)。他所任教的Philip Math Chess Academy﹐位於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1033號。據該校網頁顯示﹐該機構有不少亞裔學生。

警方指﹐本身負責教授棋藝的被告﹐在本月10日﹐於課堂期間﹐性侵犯班中一名10歲女學生。另外﹐多倫多警方昨日公布一張男子相片﹐指他與一宗發生在市東East Bayfront地區的性侵犯案有關。

上月27日下午2時半﹐一名19歲女子在湖景東路(Lake Shore Boulevard East)夾國會街(Parliament Street)地區﹐被一名男子性侵。

涉案色魔年約20至25歲、棕膚色、瘦身材、約6呎高、頭髮短而豎起。

更多加國新聞三
中國買家北美首選西雅圖樓房
【明報專訊】外國房地產華人投資平台居外網(Juwai.com)最新數字顯示,中國買家查詢購買大溫房屋的數量,8月較去年同期減少81%,而查詢... 詳情
加人套現買美國度假屋漸增
美國地產界現時改變看法﹐估計南下購買度假屋的加拿大買家人數將會回升。 美國的全國地產經紀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