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歷羅斯正式被控輪姦

[2016.09.16] 發表

新加盟紐約尼克的NBA球星戴歷羅斯,與其經理人及1名朋友,近日正式被控輪姦一名女子,要求賠償金額高達2930萬美元,案件將於10月4日開庭。

「傷追人」戴歷羅斯(圖),新球季由芝加哥公牛轉投尼克,滿以為有個新開始,豈料未開季先遇到大麻煩。一名自稱是戴歷羅斯的女友Jane Doe,聲稱於2013年8月27日凌晨,被這位NBA控球後衛,連同其經理人咸普頓和朋友艾倫,向她飲料下藥及在她家中將她輪姦。該女子近日再透露,聲稱在她醒來後,床上還有一個未用過的安全套和潤滑劑。

羅斯的辯護律師,文件上指原告是心甘情願地讓被告3人進入其公寓及發生性關係,而且至少還和另外2位NBA球員發生過性關係,故原告可信程度令人猜疑。羅斯受此案影響,將缺席季前大部分集訓及至少2場熱身賽。

更多體育一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2018歐聯決賽將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歐洲足協(UEFA)執委會成員羅連歷宣布,兩年後的歐聯決... 詳情
球壇型男碧咸與瑞典著名服裝品牌再度攜手合作,今次夥拍美國演員Kevin Hart(圖右),拍攝新廣告。41歲的碧咸雖然踏入不惑之年,但帥氣依... 詳情
皇馬絕殺成自然
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前日在歐聯F組首戰經歷驚濤駭浪,終憑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艾華路莫拉達末段建功,主場以2:1反勝士砵亭。皇馬今季... 詳情
李城歐聯首勝 雲帥勉保持冷靜謙卑
衛冕英超跌跌碰碰及已置身下游的李斯特城,前日在歐聯G組首擊脫胎換骨,藉馬列斯梅開二度作客以3:0大勝布魯日,領隊雲尼亞里續保持低調,提醒麾下... 詳情
破紀錄主場球迷見證熱刺輸波
在溫布萊球場上演歐聯E組首輪的熱刺經歷難忘一戰,既以85,011人打破英國球會在歐洲賽事的主場入座紀錄外,亦令人意外地以1:2不敵摩納哥,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