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推型爆新廣告

[2016.09.16] 發表

球壇型男碧咸與瑞典著名服裝品牌再度攜手合作,今次夥拍美國演員Kevin Hart(圖右),拍攝新廣告。41歲的碧咸雖然踏入不惑之年,但帥氣依然,近日他又與瑞典著名服裝品牌H&M合作,聯同美國喜劇演員Kevin Hart推出新廣告,他接受訪問時指:「我很喜歡今次的拍攝工作,希望所有人都欣賞到我們的努力,喜愛這輯廣告。」

廣告的濃縮版已在近日推出,碧咸與Kevin Hart循陸路由洛杉磯前往拉斯維加斯,沿途拍攝各種硬照;2人在廣告裡穿上黑色長袖毛衣、長褲及皮靴,當中有1幕,碧咸架起墨鏡、戴上頭盔,駕駛電單車載著Kevin Hart,在公路上奔馳,十分帥氣。

據悉今輯廣告在5月時拍攝,碧咸本人當時亦在其Instagram上載過花絮,而廣告經歷完一系列的後製工作,完整版會在9月26日正式面世。

更多體育一
皇馬絕殺成自然
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前日在歐聯F組首戰經歷驚濤駭浪,終憑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艾華路莫拉達末段建功,主場以2:1反勝士砵亭。皇馬今季... 詳情
李城歐聯首勝 雲帥勉保持冷靜謙卑
衛冕英超跌跌碰碰及已置身下游的李斯特城,前日在歐聯G組首擊脫胎換骨,藉馬列斯梅開二度作客以3:0大勝布魯日,領隊雲尼亞里續保持低調,提醒麾下... 詳情
破紀錄主場球迷見證熱刺輸波
在溫布萊球場上演歐聯E組首輪的熱刺經歷難忘一戰,既以85,011人打破英國球會在歐洲賽事的主場入座紀錄外,亦令人意外地以1:2不敵摩納哥,賽... 詳情
雷斯再披藍衣鬥紅軍 熱血對決 高普激讚干地
車路士vs.利物浦 TSN3台 中午12:00直播 兩個熱血領隊車路士的干地及客軍利物浦的高普今日首次英超首次交鋒。高普賽前對... 詳情
東傑不信邪 誓破社區盃魔咒
有獎盃落袋理應可喜可賀,但近屆社區盃(前身慈善盾)得主在當季總是流年不利。去屆港超一哥東方龍獅與季後附加賽冠軍傑志,會於今日中秋追月之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