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城歐聯首勝 雲帥勉保持冷靜謙卑

[2016.09.16] 發表
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圖右)被布魯日門將畢達利(圖中)在禁區內掃跌後獲判12碼,由馬列斯操刀一針見血。(法新社)

衛冕英超跌跌碰碰及已置身下游的李斯特城,前日在歐聯G組首擊脫胎換骨,藉馬列斯梅開二度作客以3:0大勝布魯日,領隊雲尼亞里續保持低調,提醒麾下必須冷靜謙卑,就算最終分組賽出局,亦要爭取繼續在歐霸盃競逐。

笑稱馬列斯宴客便掐他頸

馬克艾拜頓甫開賽僅5分鐘便為李斯特城取得歐聯首個入球,隊友馬列斯則在29和61分鐘梅開二度,令人意外地在歐聯首戰以3球淨勝布魯日,但雲帥不以為意,除暗示若敵軍初段先開紀錄便令賽果改寫外,更說:「己隊尚有5場分組賽,所以請冷靜,保持謙卑。我們望在分組賽出線,然後繼續爭取歐聯經驗,否則,便繼續參戰歐霸盃。當然,歐聯始終是較好的。」

雲帥又打趣說在英超4戰入1球和零助攻的馬列斯,似乎已被那激昂的歐聯主題曲弄醒,並指此役球隊的第3個入球本由施利文尼主射12碼,但被馬列斯搶去機會,雲帥說:「若馬列斯宴客,我便會掐他的頸!他要為此負責。」

更多體育二
破紀錄主場球迷見證熱刺輸波
在溫布萊球場上演歐聯E組首輪的熱刺經歷難忘一戰,既以85,011人打破英國球會在歐洲賽事的主場入座紀錄外,亦令人意外地以1:2不敵摩納哥,賽... 詳情
雷斯再披藍衣鬥紅軍 熱血對決 高普激讚干地
車路士vs.利物浦 TSN3台 中午12:00直播 兩個熱血領隊車路士的干地及客軍利物浦的高普今日首次英超首次交鋒。高普賽前對... 詳情
東傑不信邪 誓破社區盃魔咒
有獎盃落袋理應可喜可賀,但近屆社區盃(前身慈善盾)得主在當季總是流年不利。去屆港超一哥東方龍獅與季後附加賽冠軍傑志,會於今日中秋追月之日,在... 詳情
翠怡摘銀 再衝兩牌
過去3戰殘奧橫掃7金,港隊「多金后」余翠怡昨在女子A級花劍個人賽決賽,敗予中國勁敵榮靜取得銀牌,但個人獎牌已添至10面。她今日將聯同手握銅牌... 詳情
中國女排3:2險勝日本隊
2016年女排亞洲盃15日在越南永福省永安市繼續進行,中國女排以3:2險勝日本隊,取得小組賽第二場勝利。本屆賽事中國女排派出了二隊,但14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