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返學朗誦拒請假 吳君如﹕老懷安慰

[2016.09.28] 發表
吳君如登上第三代眼科飛機醫院,親身講解升級的「救盲力量」。(攝影/採訪﹕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君如昨日以「奧比斯榮譽大使」身分出席「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感謝行」開幕儀式,她率先登上第三代眼科飛機醫院,親身講解升級的「救盲力量」。

叫古天樂考慮開騷

君如過往7年也參與奧比斯的活動與探訪,她稱每個地方也有特別經歷,在印度體驗貧民區惡劣的環境,到印尼時更遇排華事件,旅程艱辛但很值得。每次她會跟女兒陳是知分享,昨日可以登上飛機醫院,原本女兒也想同行。不過女兒要返學參加朗誦比賽,事前她很畀心機練習,故她對媽咪說﹕「我唔想請假呀!」君如笑說老懷安慰,女兒大個女了,將來有機會都會帶她去探訪,讓她接觸其他小朋友,與感受飛機醫院接受手術後重見光明的喜悅。

提到好友古天樂擔任鄭秀文尾場個唱嘉賓,並大開金口?君如說﹕「他不太喜歡唱歌,平時去卡拉OK都有聽他唱歌,但普普通通。」對於網民自製古天樂2018年演唱會海報?她笑說大家熱切期待,古仔應該考慮。

採訪﹕鍾偉茵

更多影視
胡諾言囝囝下月出世  不排除北上搵銀養家
【明報專訊】胡諾言昨日帶兩女兒芷苓與芷悠出席親子活動,胡諾言被囡囡畫花面貓一樣開心。他透露太太陳琪的預產期10月中,現在他要父兼母職要湊女外... 詳情
何超蓮揀另一半:要對我好  無戀過柯震東 方力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2016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記者會,為活動Emotion Club擔任大使... 詳情
劉德華未回應再做爸爸  傳朱麗倩8月秘誕男B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日55歲生日,他日前預告會在家與妻女及家人慶祝。他與太太朱麗倩育有一女劉向蕙,轉眼已4歲,經常有華仔想追仔的傳聞。昨日突... 詳情
克勤處男執導MV失眠  惠英紅大讚曬功力
【明報專訊】李克勤首次擔任導演拍攝新歌《一個都不能少》MV,邀請惠英紅(小紅)、元華、劉玉翠、古明華、陳麗雲、鄭家生等在牛頭角的大排檔拍攝。... 詳情
徐錦江Cosplay扮雷神  盛智文激似佛地魔
【明報專訊】12位藝人、名人玩Cosplay為PlayStation宣傳新產品,包括曾江、徐錦江、盛智文、孫慧雪及鄭希怡等。徐錦江的雷神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