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漢斯為新人送驚喜

[2016.09.28] 發表
湯漢斯(左)趁一對準新人拍攝婚紗照時,忽然現身送上祝福,成功為二人製造難忘驚喜。

【明報專訊】《薩利機長:迫降奇蹟》男星湯漢斯日前在紐約中央公園跑步時,乍見一對準新人在園內拍攝婚紗照,這位金像影帝一時興起,忽然現身作自我介紹,又主動取出手機跟二人合照,再吻賀準新娘Elizabeth的手背,讓他倆又驚又喜,大呼畢生難忘。事後湯漢斯及婚照攝影師Meg Miller分別透過Instagram上載合照,網民大讚阿湯親民又可愛,亦有人羨慕這對準新人,能夠獲得影帝祝福。

更多影視
帕鳥小姐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由鬼才導演添布頓執導、「邦女郎」伊娃格蓮(圖)及森姆積遜等演出新片《帕鳥小姐的童幻世界》,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台前幕後空群而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