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全國咖啡日 派百張Tim卡贈飲萬杯

[2016.09.28] 發表

【明報專訊】為慶祝全國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加拿大連鎖咖啡店Tim Hortons將於本月29日開始﹐在全國多處零售點及公共場所如機場、火車站等派發100張特別版的Tim卡﹐為期10日。

咖啡連鎖店鼓勵收到這批特別版Tim卡的市民﹐享用一杯免費咖啡後﹐能將Tim卡轉送予親友或陌生人﹐讓他們亦能享用一杯免費咖啡﹐再而轉贈他人﹐如此類推。

每張特別版的Tim卡可以免費換取一杯咖啡﹐無分大小。交易完畢後﹐Tim卡將自動增值﹐讓下一手再用。Tim卡將不斷增值至10月8日晚上11時59分為止。咖啡店會在這10日內﹐以這方式送出1萬杯咖啡。若限期完結前﹐咖啡店已送出1萬杯免費咖啡﹐是項活動亦會結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網購巨人亞馬遜表示,即將在溫哥華和多倫多提供同日包裹送抵服務,但主要是針對優等顧客(Prime Customer)提供此項服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