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擊劍錦標賽落幕 江蘇廣東團體各摘兩金

[2016.09.28] 發表
上海隊張成傑賽後跪地慶祝。(中新社)

中國擊劍錦標賽結束第二階段團體項目的角逐,江蘇和廣東隊各奪得兩個團體項目冠軍,東道主安徽在團體項目收穫兩銀牌。

在昨日的比賽,上海隊在男子重劍團體決賽中戰勝安徽隊,獲得一枚寶貴的金牌;女子佩劍團體項目的冠軍被廣東隊獲得。

經過12個項目的爭奪後,3支隊伍展現出強大的實力:江蘇隊和福建隊均奪得4枚金牌,廣東隊則獲得3枚金牌。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樊振東周雨男雙奪冠 中國全國乒乓球錦標賽女雙決賽,遼寧隊組合文佳/陳幸同以4:2戰勝山東隊組合陳夢/顧玉婷獲得冠軍。男雙決賽,解放軍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