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戶款3萬全失蹤 小學家長會報警

[2016.09.2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所小學的家長會發現,家長會銀行戶口的款項不翼而飛,皇家騎警現正調查事件。

據小學Ecole K.B Woodward家長收到的一封信所指,學校家長會行政成員在上周發現,家長會戶口內的所有款項在他們不知情下消失。信中亦提及行政成員如何翻查電郵紀錄,並發現一封來自銀行的電郵。

信中內容寫道戶口月結單看來有不妥,而經致電銀行後證實,「我們家長會的戶口是空的,戶口內沒錢了,大家聽到這消息後都極為沮喪。」因此,家長會行政成員從銀行取得多份紀錄,向素里皇家騎警報案。

信件亦提到,家長會希望警方的調查可幫助進一步了解到底發生過什麼,或許提供找回部分或全部款項的可能性,不過希望不大。

有報道指,戶口內存有2萬至3萬元,原本打算為學校增添一遊樂設施。素里教育局的斯特羅恩(Doug Strachan)向一電台稱,學校的家長對事件很震驚,籌得上述款項「是經過很多努力,尤其對於一所內城學校來說。」他續稱很多家長、學生和職員在過去兩年十分努力去為遊樂場籌款,「據我所知他們已差不多(籌夠),我們所講的是2萬、3萬或更多金錢似不見了。」

款項失蹤的銀行戶口與素里教育局無關。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在卑詩城鎮聯盟(Union of BC Municipalities)大會上宣布,省...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昨日大停電。根據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報稱,由阿博斯福(Abbotsford)至合普(Hope)共有5萬用戶失... 詳情
列市加藝話劇季 6戲輪番上演
【明報專訊】列治文加藝劇院(Gateway Theatre)將於下月迎來2016年至2017年話劇演出季「不止娛樂」(More than E...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昨日發出聲明,稱對於有人刻意散播溫市政府禁止使用天然氣的不實資料,他感到非常失望,指出溫哥華無意禁止任何人使用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