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楊怡開始造人望兩年抱三 百萬婚宴做接吻魚咀不停

[2016.10.03] 發表
羅仲謙承諾會永遠照顧及愛惜楊怡,牽手一直走下去。(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楊怡與羅仲謙昨日從早到晚化身「接吻魚」咀不停,還表演「啄木鳥」花式。(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楊怡出嫁哭蚥騛篞R惜她的媽媽。
羅仲謙輕吻楊怡臉頰甜到漏,在旁的楊媽媽也戥女兒開心。
楊怡與羅仲謙的婚戒有寓意白頭到老。
羅仲謙扮熊出場給太太驚喜,然後唱出《分分鐘需要你》,令楊怡感動爆喊。(視頻截圖)
楊怡提到胞姐楊卓娜的愛護感動落淚。(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楊怡與羅仲謙昨午註冊結為夫婦,在親友見證下深情一吻。

【明報專訊】37歲楊怡與32歲羅仲謙姊弟戀修成正果,今年3月在英國舉行浪漫婚禮,昨日正式在港註冊結為夫婦。榮升羅太的楊怡從早上接新娘到晚上擺婚宴,與老公謙仔齊齊化身「接吻魚」咀不停,還表演「啄木鳥」之吻,連惜6次。謙仔發表愛的宣言,說6年情經歷風雨,已認定楊怡是他永遠保護及愛惜的女人,揚言希望兩年抱三,並已開始努力造人。楊怡自言要求的幸福很簡單,兩夫婦手拖手一直走下去已很開心。謙仔在婚宴上扮熊出場給太太驚喜,然後唱出《分分鐘需要你》,令楊怡感動爆喊。

記者:林祖傑、林蘊兒、陳釗 攝影:劉永銳、鍾偉茵

楊怡與謙仔因合演劇集《On Call 36小時》擦出愛火,愛得甜蜜。昨日花費7位數字舉行浪漫婚禮,晚上婚宴筵開52席。昨晨8時15分,謙仔穿著中式服裝抵達酒店會合兄弟團,他透露心情矛盾,開心又緊張,很混亂。他依照傳統習俗已2日無見楊怡,因此埜o不好。成功接到新娘後,他與楊怡於10時45分步出酒店給傳媒拍照,穿著裙褂的楊怡滿身金器,有龍鳳c、金豬牌、金戒指等。他們應傳媒要求甜蜜咀嘴4次,最長一次長達10秒,謙仔更邊咀邊舉起V字手勢;之後上車再咀2次,合共6次。他們乘坐花車返回謙仔大埔的寓所進行斟茶儀式,沿途謙仔興奮向傳媒揮手。約下午1時完成儀式離開大埔,一對新人乘車行大運後前往圓方商場,謙仔全程拖實楊怡。

齊做喊包 愛的宣言U妻

下午5時10分完成註冊儀式後,一對新人穿上婚紗及禮服會見傳媒。楊怡透露註冊過程很感動,與謙仔都有喊。謙仔稱進場時聽到音樂奏起已忍不住喊,比在英國的婚禮更感動,始終香港是他們的家,所有家人都在場。楊怡在旁聽茞替蒻耤C問到讀誓辭的感動之處?楊怡兩度口快快說:「死喇!唔記得!」即時改口說:「生鵅I」謙仔即場再演繹愛的誓辭說:「很多謝阿怡,我們由拍拖到現在結婚踏入第6年時間,我全心全意多謝她的支持同信任。我們6年來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今日結婚,我可以認定這個女人,是我永遠都會保護同愛惜的。」楊怡聞言表示:「我要的幸福很簡單,不用食好洁A不用靚車,只要手拖手一齊走下去已很開心。」

給老公80分 有進步空間

2人大曬手上婚戒,各自刻上他們洋名第1個英文字「H」(Him)及「T」(Tavia),楊怡表示寓意白頭到老,永結同心。謙仔接新娘時透露,上頭時說兩年抱三。再問他是否想生3個?他笑說:「係咁講下,預計會生兩個,希望生女先,之後再生仔,像我有個姐姐很好。」問是否不設防造人?他與楊怡笑得尷尬,謙仔直認:「係,開始緊!」楊怡亦和應表示一切看天意。問到給謙仔多少分?楊怡稱:「80分,大家還後生,仍有進步空間。」

新娘子感動媽媽家姐愛惜

提到姐姐楊卓娜親手做的城堡賀禮,楊怡即時落淚,謙仔細心幫太太抹淚,相當溫馨。楊怡哭蚖﹛G「她手工一向很好,我事前不知道,見她拿入來才第一次見到。由我第一日話結婚,她已經話幫我整車頭的公仔。」上頭時有無喊?她自言沒有,但媽媽昨日幫她穿裙褂時很感動,媽媽及姐姐都很惜她。之後,他們應要求再咀嘴,謙仔笑言要玩「啄木鳥」花式,連環咀了6次,接茼A情深一吻。謙仔又透露2人工作忙碌,暫時未有度蜜月時間表,可能要等到明年。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圈中夫婦拍拖到賀  大肚謝安琪成焦點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昨晚舉行婚宴,筵開52圍,獲大批圈中好友到賀,且大部分都是一雙一對到賀,包括:胡杏兒夫婦、林文龍與郭可盈、蔡少芬與張... 詳情
楊怡金器掛滿頸  羅仲謙接新娘無難度
【明報專訊】羅仲謙與楊怡昨晨在酒店先進行接新娘儀式,最早到達的兄弟團成員是馬國明,接茪浩信、單立文、吳卓羲等陸續現身。新郎哥謙仔於早上8時... 詳情
單身佘詩曼嗌生活開心  陳浩民與兩過氣緋聞女友同場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圈中人緣甚佳,昨晚婚宴群星到賀,星光熠熠。當中不少情侶、夫婦拍拖亮相,甜蜜程度不輸給一對新人,包括郭晉安與歐倩怡、陳... 詳情
黎姿外遊賀45歲生日
【明報專訊】黎姿(圖)45歲生日(10月1日),過往她會在酒店一邊欣賞國慶煙花匯演,一邊慶祝生日。今年她選擇在外地慶祝,昨日在微博上載照片,... 詳情
李佳芯未確認陳炳銓男友關係
【明報專訊】李佳芯昨日現身葵芳宣傳劇集《律政強人》,提到日前她被拍到與ViuTV主持男友陳炳銓同居?她澄清二人沒同居,並解釋當日去對方家只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