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不敵海灣者 白帽無緣季後賽

[2016.10.03] 發表
白帽隊的夏達度(右)同海灣者的美亞斯爭奪來球。(加新社)

溫哥華白帽隊昨日主場1:2不敵西雅圖海灣者,正式無緣本季的季後賽。

白帽隊昨日上半場25分鐘便由摩利斯憑罰球先開紀錄,不過39分鐘即被阿朗素扳平。而下半場81分鐘海灣者的伊文斯在禁區遭白帽守衛侵犯獲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將紀錄改寫成2:1,結果也保持這個比數至完場。

賽後海灣者確定獲得西部聯盟尾二的一個季後賽資格,相反,白帽隊確定無緣本季的季後賽。昨仗兩隊各有一人被逐。

更多體育一
巴塞爆冷負切爾達跌至第四
巴塞隆拿昨日在西甲聯賽作客切爾達,半場落後3球,換邊後力追無奈最後仍以3:4敗陣。 巴塞昨仗美斯繼續缺陣,惟正選陣容依然強大,蘇亞雷斯... 詳情
皇馬連和4場 馬體會升榜首
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左,法新社)壓陣的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聯賽開波迅速被客隊伊巴攻破大門,及後雖憑加里夫巴利扳平,最終只能1:1逼和伊巴,連同... 詳情
中國球手馮珊珊並列第四
2016華彬LPGA中國精英賽昨日在北京華彬莊園落幕,南韓球手金寅敬後來居上以總成績268桿奪冠,里約奧運會銅牌得主馮珊珊以271桿並列第四... 詳情
美國隊重奪萊德盃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隊際賽,美國隊在最後一日的單人賽繼續佔上風,12場的對碰中獲7勝1和,最終以總分17:11擊敗歐洲隊,重奪失落了3屆的冠軍獎... 詳情
曼城破不敗身 紅魔迪基亞犯錯遭逼和
曼市雙雄昨日英超齊失分。曼城以0:2敗走熱刺,被打破今季不敗之身,卻續以7戰得18分領前榜首,但只多升上次席的熱刺1分。曼聯則因門將迪基亞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