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醫生被醉酒病人狂毆 遭恐嚇「有人撐腰」

[2016.10.05] 發表
醫生遭醉酒病人狂毆,頭破血流。(網上圖片)

內地再爆醫鬧事件,浙江湖州長興縣人民醫院一名醫生,昨日凌晨遭醉酒病人狂毆,當場頭破血流。警方稱,肇事病人因為誤解了醫生的提問,遂手拿醫院的防滑警示牌,朝醫生頭部猛砸。

肇事的邵姓男子喝酒後,凌晨自行入院,要求注射護胃鹽水。在醫生問診時,邵男突然對醫生破口大罵,將醫生打傷,更稱「背後有人撐腰」。邵男其後打算逃走,被在場的病人家屬截住,警方接報到場將邵制服。

警方昨日通報事件,稱邵因為醉酒不適求診,期間誤解劉姓醫生的提問,便出手傷人。目前邵已被警方扣查,受傷醫生的傷勢正在鑑定,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李小龍祖居重新亮相
【明報專訊】位於廣州恩寧路的李小龍祖居,過去受到文化資產保護,荒廢多年、雜草叢生,一度成為「蛇窩」。經過地方政府微改造後,終於在近日以新面貌... 詳情
亞洲奢華生活 上海最貴香港第3
【明報專訊】有錢人在亞洲哪個城市需要花最多錢?答案又是上海!大家都知道上海物價很高,瑞士寶盛私人銀行最新的報告也發現,在亞洲11個城市中,在... 詳情
【明報專訊】國內不少市民趁國慶假期到戶外遊玩散心,但昨日有人到濟南濼口浮橋黃河邊釣魚時,意外釣到一具嬰兒浮屍!而在河岸不遠處,有人亦發現另一... 詳情
華漢捲四億公款匿泰 清邁前市長涉案囚五年
【明報專訊】中國籍男子阿流(原名陳曼松,音譯)早年挪用中國銀行四億元(人民幣•下同)公款,之後逃匿泰國清邁,並與清邁官員打通關係,2000年...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蘇州李姓男子早前借出住所予女性友人,但竟暗中將友人的性愛過程拍下,趁機敲詐男事主兩萬元(人民幣.下同)。法院近日宣判指李男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