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騎警新一哥 擬續推預防犯罪

[2016.10.0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昨日公布,效力警隊超過20年的總警司麥克唐納(Dwayne McDonald,圖)將接任素里皇家騎警「一哥」之職,麥克唐納先前曾負責帶領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更早前則為本那比皇家騎警成員。赫普納指麥克唐納與素里有淵源,他年輕時曾在素里求學,其父親至今仍在素里擔任牧師。麥克唐納則透露,他計劃繼續落實前任「一哥」福戴(Bill Fordy)的規劃,致力於接觸年輕人及社區人士以預防罪案。福戴早前被升做皇家騎警低陸平原指揮官,意即麥克唐納到任後將接受福戴指揮。

更多社區消息
平安巡迴個唱今晚河石開鑼
【明報專訊】因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而走紅的中國知名歌手平安(圖),今晚將在列治文河石劇院展開其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溫哥華站的演出,因...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公布的全國性研究發現,大溫民眾最關注房屋,有26%認為房屋是最讓他們過度焦慮的因素之一,而較有趣的是這看法與他們的收入無關,... 詳情
阿市漢中649頭獎 喜獲970萬
阿博斯福男子Daniel Schulli幸運獲得本月17日所開出的649頭獎,獨得彩金970多萬元。Schulli現身領獎時,稱自己與妻子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