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盼世盃外再造驚喜

[2016.10.05] 發表
科索沃球員在操練。(美聯社)

上月在世盃外歐洲區取得歷史性首分的科索沃,冀望本月硬撼克羅地亞及烏克蘭兩大強敵時,能夠繼續帶來驚喜。

今年5月才加入國際足協的科索沃,上月首次正式在國際大賽舞台亮相,即令人眼前一亮,作客1:1戰平芬蘭,獲得立國後足球史上的第1分。這支位於世盃外歐洲區I組的新貴,周四將會借用阿爾巴尼亞北部城市斯庫台作主場,迎戰實力更強的克羅地亞,3天後則會再抗烏克蘭。

教練賓查基向《美聯社》表示:「我們知道克羅地亞是一支好球隊,然後會遇上烏克蘭,但同時,足球這項運動就是存在驚喜。我們的目標明確地是進軍2020歐國盃,但在這次世盃外圍賽則是很好的鍛練,在這兩場比賽後就會有答案,希望能帶給他們一些驚喜。」

至於上月用入球替科索沃寫下里程碑的中場貝利沙,則表示:「我們才剛剛建立一支球隊,而且有很多新的年輕球員,球員之間都還未熟悉大家,一切看起來都不容易,但因為對手也不熟我們,所以這反而成了些微的優勢。」

更多體育二
中國明撼敘利亞陣前傳傷病
「本來參加發布會的隊長馮瀟霆有點兒發燒感冒,楊旭也出現了一些肌肉的問題。」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決賽階段(12強賽)中國隊與敘利亞隊比賽的... 詳情
中國U22大勝新加坡
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昨日友賽,以4:1擊敗新加坡U22國家隊。 本次比賽也是中國U22男足為備戰明年U22亞錦賽而進行的熱身賽。開... 詳情
李慧詩日本賽先拔頭籌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在出戰日本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大獎賽,於新潟縣首站打響頭炮,憑後勁力壓剛奪奧運銅牌的英國車手馬錢治,以勝... 詳情
港隊研發展沙灘賽艇
於越南峴港舉行的亞洲沙灘運動會前日閉幕,港隊共收穫4銀4銅,昨日凱旋返港。首度挑戰沙灘賽艇即掃走3面銀牌,一眾賽艇港將大讚比賽刺激好玩,總教... 詳情
600輛賽車挺進「死亡之海」
第四屆「沙漠之門」越野拉力賽周一在新疆阿拉爾市開賽,600輛參賽車輛由此挺進「死亡之海」塔克拉瑪幹沙漠腹地。 本屆賽事為期5天,共設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