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U22大勝新加坡

[2016.10.05] 發表
中國隊球員程進(右)帶球突破。(新華社)

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昨日友賽,以4:1擊敗新加坡U22國家隊。

本次比賽也是中國U22男足為備戰明年U22亞錦賽而進行的熱身賽。開場第7分鐘,中國隊球員桂宏主罰12碼破門。35分鐘,何超開出角球,王靖斌躍起頭球入網,為中國隊再下一城。3分鐘後,新加坡隊後衛羅斯蘭接球時滑倒,程進搶球後推射近角,單刀破門。72分鐘,梁學銘連過2人後抽射破門,將比分差距進一步拉大至4:0。

第80分鐘,新加坡隊法魯克一腳推射,扳回一城。

中國隊教練組組長陳洋表示,雖然贏得比賽,但需對中場推進中的失誤等問題進行總結。

中國U22國家隊和新加坡U22國家隊,將於10月8日在雲南省曲靖市進行另一場比賽。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日本賽先拔頭籌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在出戰日本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大獎賽,於新潟縣首站打響頭炮,憑後勁力壓剛奪奧運銅牌的英國車手馬錢治,以勝... 詳情
港隊研發展沙灘賽艇
於越南峴港舉行的亞洲沙灘運動會前日閉幕,港隊共收穫4銀4銅,昨日凱旋返港。首度挑戰沙灘賽艇即掃走3面銀牌,一眾賽艇港將大讚比賽刺激好玩,總教... 詳情
600輛賽車挺進「死亡之海」
第四屆「沙漠之門」越野拉力賽周一在新疆阿拉爾市開賽,600輛參賽車輛由此挺進「死亡之海」塔克拉瑪幹沙漠腹地。 本屆賽事為期5天,共設場... 詳情
第15屆廈門國際馬拉松賽預報名已於昨日結束,共有59621人在廈馬官網註冊預報名,實際繳費獲得直通或抽籤資格的人數為46272人。 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