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歌羅比膺澳洲性感女神

[2016.10.25] 發表
今期Maxim雜誌選出瑪歌羅比為百大火辣澳洲女星之首,她在《自殺特攻》扮演小丑女可謂功不可沒。

【明報專訊】男士雜誌Maxim今期選出百大最火辣澳洲女星,憑超級英雄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扮演「小丑女」人氣爆升的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終於由去年排名第2位一躍登頂,更把去年冠軍的澳洲性感女歌手Delta Goodrem推落第3位,電視劇女星Jessica Marais則搶佔了亞軍位置。港迷熟悉的澳洲名模Miranda Kerr只能屈居第6名。

事實上,自2013年演出《華爾街狼人》後,現年26歲的瑪歌羅比一直成為Maxim讀者眼中的火辣女星,直至今年她憑《泰山傳奇:森林爭霸》及《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成功上位,登上Maxim封面兼獲選最火辣澳洲女星並不令人意外。

更多影視
Britney爛衫開騷險走光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長駐「賭城」拉斯維加斯開騷,上周末演出期間又發生「蝦碌」事件,話說當她翻唱Joan Je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