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中空裝玩封胸

[2016.10.28] 發表
岑麗香(左起)、田蕊妮與黃智雯清一色以黑Look示人。(攝影:黃梓烜、梁榮達)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穿上泰山裝出席記者會,驟眼以為她性感玩中空,原來她動了手腳。香香笑說:「原本件衫中空,朝早特意提早起身,用布封胸,並改短褲腳及修腰。因為要尊重場合,不想太性感,要收起來,這些留給自己。」

提到好友鍾嘉欣下周返港出席活動,香香直言屆時會約嘉欣見面,但不知道BB會否同行。至於契媽有否定案?香香說:「有要求過,但不代表是我,由嘉欣去決定。(知否嘉欣留港多久?)不知道,要問她本人,就算知道都無資格去講,要尊重嘉欣私隱,亦很期待她回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梁榮達

更多影視
歐陽震華想搵陳妙瑛出山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知道《天降財神》會重拍,即自薦演出:「這部劇我第一次做男主角,當時演神仙,拍攝時不知自己是主角,結果還打入內地市場。難得... 詳情
張雨綺為外科醫生老公澄清 「無前婚史 育有一女」
【明報專訊】張雨綺前日公布婚訊後,大家對其新婚夫婿人肉起底,更指新郎哥曾結婚並是金融才俊。昨日張雨綺有見傳聞多多,就在微博正式回應,指夫婿為... 詳情
陳奕迅笑言要檢討 無高級品牌邀拍廣告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出席創意廣告頒獎活動,他來去匆匆,不接受傳媒訪問。Eason在台上表示自己的創意由小時候開始,當時零用錢... 詳情
明年2.24中環海濱再開騷 黎明要觀眾做企鵝
【明報專訊】黎明今年4月底、5月初於中環海濱活動區舉行8場4D演唱會,首場因大型帳篷不符消防安全規格要臨時取消。當時黎明當機立斷向觀眾道歉,... 詳情
大肚林心如拖霍建華甜蜜逛街
【明報專訊】40歲林心如7月底與霍建華在峇里舉行婚禮,一直盛傳她奉子成婚,到9月時她承認懷孕。現在懷有6個月身孕的心如相當活潑,之前跟好姊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