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例一休再槓上 國民黨團佔領議場主席台

[2016.10.28] 發表
不滿民進黨在委員會中將「一例一休」強行過關,國民黨立委28日在院會中佔領主席台抗議民進黨暴力,並拒絕出席摸頭式的朝野協商。

【明報專訊】《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正草案連續兩天引發藍綠立委在衛環委員會起衝突,民進黨籍召委吳玉琴27日成功確認議事錄,更加引起藍委不滿,28日早趁立法院長蘇嘉全召集朝野協商之時,群起佔領議場主席台,並宣告在議事錄所有不確實部分完成修正之前,「院會沒有必要再開。」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說,國民黨團拒絕摸頭協商,所以要佔領主席台,就《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正案的荒謬過程及不實紀錄進行批判。

廖國棟要求讓國會回到正軌,不要多數暴力佔領國會。

不要讓立法院變成總統府的立法局,他指責民進黨的立法委員被蔡英文踐踏,「你們這樣情何以堪?還敢說是國會議員嗎?」

更多中國新聞
囤積300噸胡蘿蔔 菜蟲抓到了!
【明報專訊】高雄檢警調26日晚間聯手,查獲台南蔬果批發商,在高雄路竹區承租大型冷凍倉庫,囤積300噸國產胡蘿蔔,負責人江尚和到案否認囤積牟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