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爾特:向上帝承諾不再講髒話

[2016.10.28] 發表

【明報專訊】言論惹火的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表示,已向上帝承諾,不會再說粗言穢語。杜特爾特昨日結束對日本的訪問,晚上乘坐專機返國,他透露在飛行途中,當其他人熟睡時,他望向窗外,突然聽到上帝對他說,如果他再不停止使用粗鄙的言辭,就會令飛機失事,於是杜特爾特就向上帝作出承諾。

杜特爾特上月在老撾出席東盟峰會時,因為不滿美國批評他殺毒販,用粗言辱罵美國總統奧巴馬,令兩人原定的會晤取消。

杜特爾特其後在另一個場合,亦曾經咒罵奧巴馬應該下地獄。而杜特爾特去年未做總統時,因為不滿教宗方濟各到訪菲律賓導致塞車,亦曾罵教宗是「妓女之子」。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