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9月耐用品訂單按月下跌0.1%

[2016.10.2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9月耐用品訂單按月下跌0.1%至2,273億美元。在8月和7月分別取得0.3%和3.6%升幅。

  不過﹐9月耐用品訂單是從8月向上修訂後的數字下跌﹐而且若剔除較反覆的運輸和國防項目﹐9月耐用品訂單上升。  剔除運輸項目後的9月耐用品訂單上升0.2%﹔剔除國防項目後的9月耐用品訌單上升0.7%。

  在過去一年內﹐耐用品訂單表現反覆﹐今年首9個月的訂單比去年同期下跌0.4%﹐而分析員平均預測下跌0.6%。

  今年美國製造業的營運仍然困難﹐業內公司既是面對美元呈強給出口造成的負面影響﹐又需承受低油價對能源公司的衝擊﹐能源企業被迫削減投資。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