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做翻版流浪 飛馬主帥誓挫傑志

[2016.10.28] 發表

高級組銀牌8強今晚展開,香港飛馬於旺角場硬撼傑志,雖然飛馬上周六在港超曾為對方手下敗將,但主帥加倫以理文流浪能爆冷殺退南華為例,相信麾下亦有能力製造驚喜。

澳門球王勢擔正加強攻力

飛馬上周聯賽在香港大球場面對傑志,全場處於下風並以1:3落敗,加倫坦言該仗防守較鬆散,故今仗要求中場需保護防線。雖然近數天都有練習射12碼,但加倫表示不代表他們存心守和,或會起用「澳門球王」前鋒梁嘉恆(圖):「上仗我們不是沒有機會,但把握力需提升,嘉恆上仗後備入替改變了形勢,盼今仗前線能更銳利。」他雖然承認現時人腳選擇有限,翼鋒迪亞高、中場溫俊和後衛張志勇亦會倦勤,但喜見麾下本周練習態度積極,有信心飛馬能像流浪擊敗南華般的以弱勝強。

至於本地班霸傑志自2006年起從未在銀牌封王,故他們誓必盡力殺入4強,中場林嘉緯自言只有發揮球隊應有水準,就可佔到上風,但門將王振鵬提醒隊友切忌輕敵,特別要慎防今季入球頻頻的飛馬中場利馬。

更多體育二
因颱風延期的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游泳初賽,今早8時半假九龍公園泳池揭開戰幔。延期一周才上場,拔萃男書院隊長鍾卓熹指出,泳手心態是成為衝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