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變態男殺女同事  三度姦屍兼拍片炫耀

[2016.11.02] 發表

【明報專訊】在江蘇常州打工的35歲楊姓男子,上月初在酒後到新相識的張姓女同事家中,竟然伸「鹹豬手」撫摸對方的腿部,引起對方極大反感。老羞成怒的楊男怕張女公開事件,竟然掐死張女,更三度姦屍,並拍片向朋友炫耀;本月13日,房東發現張女的屍體才揭發事件。目前楊男經已落網,上周五已被常州市武進區檢察院批捕。案情指,楊男在10月因到無錫一間工廠幫朋友代班而結識張女,由於張女打算到常州打工,楊男主動提出幫忙,雙方開始變熟。至10月5日,喝了5瓶啤酒的楊男去到張女的家,期間伸出「鹹豬手」遭對方激烈反抗,因老羞成怒而痛下殺手。

張女死後,楊男脫光張女的衣服,先後兩次姦屍,更將手放在敏感部位,用電話拍片發給朋友炫耀,自稱正在嫖妓。至晚上辦完事後,楊男返回張女的住所,與張女的屍體睡了一夜,翌日上午第三次姦屍。

楊男落網後供稱,其實他連張女的名字也不知道,至於殺人動機,是因為主要覺得平日大家都看不起他,覺得生活沒甚麼意義,加上怕張女把事件公開,故將其殺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過往一孩政策下,不少醫院為經濟利益游說產婦「無痛」剖腹分娩,惟自開放二孩後相關生育風險日漸顯現。深圳一名32歲產婦早年剖腹生... 詳情
【明報專訊】現代人幾乎離不開網絡,網絡潮語也幾乎一周有一個新的,內地最新的流行語就是「藍瘦香菇」。《人民日報》發表文章指,網絡因「藍瘦香菇」... 詳情
穗摩拜單車現加料二維碼  敲響安保警鐘
【明報專訊】被指比台灣Ubike更方便的內地「摩拜單車」,上月底進駐廣州,為民眾帶來另一種便利。不過近日有人投訴,指解鎖單車的二維碼被人「加... 詳情
眾籌開茶館被騙百萬 穗近百大學生創業夢碎
【明報專訊】廣州大學及華南理工大學約100名大學生,去年參與眾籌計劃,在廣州大學城貝崗村開設茶館,涉及金額達100萬元(人民幣.下同)。惟自... 詳情
拒砍7天假 要求公開辯論 勞團青年闖立院
【明報專訊】不滿民進黨砍7天假,10餘位高教工會青年行動委員會、工鬥青年產業後備軍,1日早上衝入立法院,占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國會研究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