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son Coors上季經調整盈利與收入跌

[2016.11.02] 發表
在第三季度結束後﹐Molson Coors完成其120億美元的巨額收購。(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Molson Coors Brewing(代號TAP)昨天宣布﹐第三季度內經調整後盈利與收入均跌﹐主要受累於加國銷售疲弱。

  總部位於加國滿地可與美國丹佛的Molson Coors表示﹐第三季度內錄得經調整後盈利2.22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599億美元﹐減少14.3%。若以攤薄後每股計﹐從1.4美元下跌至1.03美元。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內﹐淨收入增至2.025億美元﹐顯著高過去年同期的1,660萬美元﹐去年第三季度錄得2.75億美元部分歐洲品牌的減值撇帳。

  這家啤酒釀製集團第三季度收入減少6.9%至9.476億美元﹐因為包括旗艦品牌Coors Light的啤酒銷售量下跌。

  集團在加國的經調整後稅前盈利下跌14.8%至9,160萬美元﹐原因是銷售量下跌﹐支出增加。

  在第三季度結束後﹐集團完成其120億美元的巨額收購﹐躍升成為全球第三大啤酒釀製商。Molson Coors於10月11日完成購入Miller品牌﹐以及SABMiller在其58%的股權。

  Molson Coors預期在收購完成後取得的規模效益﹐將可降低原材料與行政支出﹐提升北美網絡營運效率。

更多華爾街
加8月經濟增長0.2% 推動第三季反彈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昨天公布﹐8月加國經濟增長0.2%﹐加強了市場對第三季本國經濟反彈的預期。   據湯遜路透調查所得﹐分析員平均...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周二報道,近期飽受摧殘的製藥公司Valeant Pharmaceuticals International Inc... 詳情
Gannett放棄收購Tronc
【明報專訊】美國報紙出版集團Gannett(代號GCI)昨天宣布﹐放棄收購《芝加哥論壇報》和《洛杉磯時報》等報章的出版公司Tronc(代號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