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遭惡搞 特朗普大廈變垃圾場

[2016.11.28] 發表

特朗普大廈近日一度在谷歌地圖上被人改了個新名字,相當不好聽的新名字。

曼哈頓第五大道、美國當選總統特朗普名下的著名物業「特朗普大廈」在谷歌地圖上被改名,成了「垃圾場大廈」(見圖)。

據報道,本周末,網民接二連三發現此處異常,之後在推特、臉書等社交媒體上分享、轉發「特朗普大廈」(Trump Tower)全新的品牌識別「垃圾場大廈」(Dump Tower)。

目前還不清楚谷歌地圖「遭黑」具體開始於何時、「黑手」是誰。

特朗普本人也還沒有就此發表評論。目前,特朗普大廈也被用作特朗普進入白宮之前的過渡總部。

被改名持續幾個小時,谷歌地圖上的特朗普國際酒店大廈一度也被改外「垃圾場國際酒店大廈」。

谷歌發言人告訴美聯社,谷歌已經恢復原大樓名稱。

發言人還說,用戶可以更新地圖,但「偶爾會有不準確」。

更多要聞二
英足總查青訓性侵案
英國足球壇青訓性侵風波愈演愈大,英格蘭足總周日表示,他們已開始研究多名前足球員的被性侵證詞,進行內部調查。調查範圍包括有關球會是否知情不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