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實現夢想婚禮:無喊過

[2016.11.29] 發表
Race於上周五出閣,她多謝老公讓自己階D意去籌辦婚禮。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黃婉佩(Race),近年已返新加坡發展,並於上周五(25日)在當地舉行婚禮,下嫁新加坡富商David Loh。34歲的Race昨日接受訪問,開心表示多謝大家祝福,透露與丈夫拍拖約3年,兩年前已求婚,原本計劃去年拉埋天窗,但因大家很忙,她一直在籌備搞賣樓app,故延至今年才有時間結婚;現在完成婚禮,可再繼續忙工作,並可享受婚後生活。她稱上周五結婚後,翌日與親友一起吃飯,很多謝老公讓她階D意去籌辦婚禮;雖不算是大型婚禮,卻是她一直構想的Dream Wedding,自己可做公主了!

避談是否懷孕

Race稱在婚禮上沒喊:「我很淡定,沒喊過,一次都沒有。我老公想搞一個Party式的婚禮,不要傳統的,最感動是跟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我家姐(黃婉君)上周四飛過來,周日便匆匆走了。她趕來趕去,都是為了我這個妹妹。」Race避談是否有孕雙喜臨門,只稱婚紗是8個月前訂做,由於是公主傘裙,所以特別拱起而已。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鰡d歎羊腩煲慶功老婆陪坐
【明報專訊】張鰡d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這是他入行16年首個獎項,要跟家人好好慶祝。由大馬返港,他便跟... 詳情
吳千語驚認唔出光頭林
【明報專訊】吳千語昨晚出席慈善晚宴,她剛與男友林艄h完日本旅行,她指在當地一日吃兩個晚餐,回來後發現肥了2、3磅,對她而言非常難得;林葖h不... 詳情
謝霆鋒Cook中「情」
【明報專訊】謝霆鋒、鄭容和、葛優與唐嫣等主演的賀歲片《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會上播映預告,霆鋒與鄭容和的食神對決很熱血... 詳情
徐小明內地獲殿堂歌手大獎
【明報專訊】徐小明日前應內地華語金曲獎頒獎盛典邀請,出席於長沙舉行的晚會,當晚更獲大會頒發「華語金曲30年殿堂歌手大獎」,以表揚小明哥由19... 詳情
律師大女出嫁 57歲余安安唔急抱孫
【明報專訊】57歲余安安榮升外母,前日其28歲任職律師的大女李文琪出嫁,與拍拖多年男友Jeremy結婚,安安對女婿印象甚佳。Jeremy中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