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天籟之戰」6連勝

[2016.11.29] 發表
莫文蔚參加內地真人騷歌唱比賽《中國夢之星.天籟之戰》,除了連贏6場比賽外,最開心是有老公愛相隨。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參加內地真人騷歌唱比賽《中國夢之星.天籟之戰》,跟費玉清、曹格、張信哲等接受實力派的挑戰。Karen使出十八般武藝迎戰,中西合璧又演奏莫家獨門電古箏等,令觀眾讚歎。她不負眾望連續6場比賽長勝,被節目組封為「東方不敗」。Karen稱比賽壓力很大,有些參賽歌是她未聽過的,但要在一天內把歌曲改編演出。Karen結婚5年多,由於工作關係,與老公分隔兩地生活。最近Karen老公請假陪她,跟她一起參加節目錄影,並在台下看她的表演,是很大的支持。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ASKA報警語無倫次引發調查  再涉吸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組合CHAGE & ASKA的58歲成員ASKA,2014年9月因吸毒被捕,當時還爆出他有婚外情,令其形象直插谷底,及後... 詳情
李敏鎬率6大男神獻吻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李敏鎬最近忙於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不過早前仍抽空為樂天免稅店拍攝網劇《7次的初... 詳情
小田切讓暗示  有同性戀傾向
【明報專訊】《東京鐵塔》男星小田切讓與導演松岡錠司為新片《深夜食堂2》到台灣宣傳。兩人曾拍攝同性戀題材的電影,碰巧近日台灣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惹... 詳情
渡邊麻友領軍AKB48攻內地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近年積極進軍海外市場,經常安排成員或姊妹團到香港、台灣等亞洲地區掘金,早年更於內地成立小分隊SNH48,不過今... 詳情
Britney疑有爆肌新男友
【明報專訊】Britney Spears早前拍攝新歌Slumber Party的MV,傳聞她與有份演出的爆肌模特兒Sam Asghari正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