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周五現身MAMA

[2016.11.29] 發表
劉亞仁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韓星劉亞仁(圖)本周五將來港出席MAMA音樂頒獎禮,並會有特別演出。據悉劉亞仁推出品牌Studio Concrete,他更兼任創作指導,屆時他會在頒獎禮上首次公開其自導自演的藝術影片。早前盛傳劉亞仁將於明年入伍,相信這次很可能是他當兵前最後一次訪港。除了劉亞仁外,《明星伙伴》兼男團Surprise成員徐康俊及其隊友孔明亦將來港參與MAMA,女歌手Ailee及男歌手李笛亦落實於MAMA頒獎禮上演出。

更多影視
VS天使包機飛巴黎
【明報專訊】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VS)的年度大騷今年移師巴黎舉行,品牌邀請到百變天后Lady Gaga,以及Bru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