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寧捧學友場 缺席睇老公許志安姨

[2017.01.03] 發表
鄭秀文說看完張學友的演出更加愛他。
準媽媽楊愛瑾也來捧學友場。
上山詩鈉與囡囡Hilary到後台與學友合照。

【明報專訊】張學友的《A Classic Tour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昨晚第23場尾場演出,連日來皆有藝人、歌手捧場,完騷後都會到後台攬攬張學友合照「打卡」。前晚尾二場,鄭秀文、挺茪j肚子的楊愛瑾,以及上山詩鈉母女皆往捧場。

Sammi老公許志安前晚出席商台叱齈{獎禮領獎,許太有電視直播老公姨都唔睇,反而去了欣賞學友演唱會。她還邊睇邊讚「好正啊!」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跟學友在後台的合照,寫道:「有學友抱抱。睇完學友演出,答案只有一個:更愛佢。更珍惜佢咁落力嚘t出。」學友雙手可能攬唔晒的是準媽媽楊愛瑾,Miki著闊上衣又用雙手遮荂A但也擋不住大肚,她跟肚堛慷B在元旦看學友演唱會,說2017年第一天過得好開心。另外,上山詩鈉也跟囡囡Hilary到後台與學友合照,上山詩鈉更留言說已經是第四度入場欣賞學友演出,但依然覺得很好看。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寶珠七十大壽送寶珠  兒媳好友粉絲80人上海派對贈興
【明報專訊】寶珠姐(陳寶珠)元旦日生辰,今年更踏入70歲,因為兒子楊天經在上海準備演出20場的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所以寶珠姐今年特別... 詳情
伍詠薇演完舞台劇搬回家驚唔慣
【明報專訊】詹瑞文、伍詠薇、林嘉華和賴慰玲合作的舞台劇《嬉春酒店2016》前晚演出尾場,伍詠薇完場時獲老公練海棠獻花,蔡一傑、黃佩霞及林嘉華... 詳情
黃宗澤派福利  半裸爆肌
【明報專訊】黃宗澤(Bosco)在元旦玩赤裸誘惑,在微博上載曬肌照片,又展露麒麟臂。Bosco勤健身,早前分享大頭照片看來比較瘦,粉絲看見好... 詳情
筱靖拍網台節目  爆圈中朋友料
【明報專訊】筱靖、可嵐昨日現身觀塘舉行的網上電視台「面包台開台記者會暨拜神大典」,台長林超榮、主持之一陳少寶、李燦榮和文狄都有出席。其中可嵐... 詳情
RM拍宋智孝金鐘國特輯  Gary懶理霧霾北京玩滑板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將於2月26日結束,為了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劇組將為6名主持逐一拍攝個人特輯,昨日打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