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米高被爆有自殺傾向

[2017.01.03] 發表
Fadi Fawaz昨日在Twitter稱佐治米高曾多次企圖自殺,其後他澄清Twitter帳號遭黑客入侵,他並沒有發過相關信息。

【明報專訊】英國殿堂級歌手佐治米高(George Michael)於聖誕日猝逝,終年53歲,當時有傳聞他曾企圖自殺,但消息未經證實,而於聖誕日首先發現佐治米高在睡夢中離世的髮型師男友Fadi Fawaz,昨日在Twitter連環發放信息,聲稱佐治米高只想死,曾數度企圖自殺,而最終他成功了。但其後Fadi發聲明稱,他的Twitter帳號遭黑客入侵,他從未發放相關信息,事件令他震驚。另外,Fadi又透露佐治米高逝世前的晚上,他在車上睡茪F,直到第二天找佐治米高,才發現他已沒生命[象。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