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鴻星主場兩連敗

[2017.01.11] 發表
北京崑崙鴻星萬科冰球龍隊的恩隆德(右前)在比賽中進攻。(新華社)

征戰大陸冰球聯賽(KHL)的北京崑崙鴻星隊昨日主場以1:2不敵來訪的俄羅斯勁旅勇士隊,遭遇主場兩連敗。

前一天,崑崙鴻星隊歷經一場激烈鏖戰以3:5不敵KHL頂級強隊莫斯科迪納摩隊,隊員們的體力成為本場比賽最大的挑戰。本場面對勇士隊,崑崙鴻星隊進入狀態較慢,在首節即被對手攻入兩球,陷入被動局面。

第二節主隊漸漸找到狀態,對對方球門展開狂轟濫炸,射門次數高達27次,並由球隊頭號射手勞爾通過一記斜射追回一分。末節比賽崑崙鴻星隊延續了攻勢,但對手防線表現出色,最終主隊遺憾告負。

輸球之後,崑崙鴻星隊以66分繼續排名東部賽區第八位。

最近6場比賽輸掉5場,崑崙鴻星隊主教練尤爾津諾夫身上的壓力漸漸大了起來,他在賽後表示:「昨天的比賽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場困難的比賽,在之前長時間遠距離客場對我們也有很大影響。今天比賽的首節也非常艱難,第二節我們打得很棒,但只進了一個球。每個隊都有自己的困難時期,每個隊也都有發揮不盡如人意的階段,我們也避免不了,所以下一場我們會繼續努力。」

對日益激烈的季後賽門票的爭奪,尤爾津諾夫說:「我們只有贏球,才能進入季後賽,但有時候對手確實非常強,我們會盡我們所能去爭取勝利。」

12日,崑崙鴻星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赫爾辛基小丑隊,在雙方上一次交鋒中,崑崙鴻星隊客場2:3負於對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