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加大學「派對排行榜」 卑詩學府排名遠遜安省

[2017.01.23] 發表

【明報專訊】一般人多將學校排名榜聯想到學生成績﹐但MacLean雜誌最近公布一個加拿大大學排名榜﹐卻以學生每周花多少時間參加派對為標準﹐結果顯示排名榜首10位中有4間是來自安省﹐包括皇后大學(Queen's University)、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西安省大學(Western University)及Wilfrid Laurier大學。

該雜誌訪問了全國1.7萬名學生﹐獲超過1.5萬名學生回覆﹐其中5,600人表示自己從不參加派對﹐參加派對的則每周平均花3.27小時參加派對。男生會每周平均花3.59個小時參加派對﹐女生則花3.27小時。

高踞排名榜首位、是位於斯高沙省的St. Francis Xavier大學﹐男生一周平均花9.15小時參加舞會﹐女生則花7.7小時。卑詩省方面,維多利亞大學(UV)排19,卑詩大學(UBC)排32,西門菲沙大學(SFU)排46。

更多要聞一
龍捲風襲美多州 18死逾50傷
【明報專訊】美國東南部周末受極端天氣侵襲,多個州出現龍捲風,已導致至少18人死亡,50多人受傷。喬治亞州7個縣進入緊急狀態。美國總統特朗普向... 詳情
沙省校園槍擊案一周年
(沙斯卡寸旺省拉羅徹22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校園槍擊案一周年﹐總理杜魯多與該省省長發表聲明﹐悼念受害人﹐勉勵國民和社區。 拉羅徹(... 詳情
【明報專訊】專責監管加拿大機場保安事務的聯邦機構修訂安檢措施﹐配合跨性別旅客的需要﹐保障他們的隱私﹐以及提高檢查員的敏感度。 但維權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