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買壽司送「大禮」 保鮮紙內艨藕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在超市買壽司的確十分方便,但購買時務必再三檢查貨品。台灣有網民在一間知名大型超市購買了一盒壽司,但在準備撕開包裝時,卻驚見保鮮紙內竟有一隻活生生的「小強」亂竄,令人作噁。

事主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日前在知名超市買了一盒壽司,正準備要打開享用時,卻看見一隻臛Q困在保鮮包裝內,因為無路可逃被迫在壽司盒內亂竄,讓人看了「毛管戙」。事主其後向超市反映並獲退款,超市同時亦向事主贈送一隻水杯表達歉意。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都留言稱「好噁心」,亦有人搞笑道「其實是買小強送壽司」;有網民則為超市辯護,表示「其實不完全是那家賣場的錯,有些食品也是給外包廠商的中央廚房包裝好送來的,大賣場只負責貼標而已!」

更多中國新聞
遭爆主動舔男會員耳朵
【明報專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被爆出長期毆打妻子李秀環,開記者會時不僅未對此事抱歉,甚至當場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大告白,表示「不喜歡她就不是... 詳情
高雄市大樹區 凌晨火災釀2死
【明報專訊】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上一間鐵皮住宅,28日凌晨3時55分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隨即派遣9個分隊,共20車57人前往搶救,火勢約50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