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英國倘留在單一市場
必須讓勞工自由流動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總理默克爾重申,英國脫歐後,若果希望留在歐盟單一市場,必須讓勞工自由流動。她與所屬的執政基督教民主聯盟開會時表示,必須接受單一市場的核心價值,包括人、貨及服務自由流動,才能繼續留在歐盟單一市場。

另外,德國政府消息人士指,總理默克爾可能於今日與特朗普通電話,預料會集中討論俄羅斯問題。對於特朗普可能提出解除對俄羅斯的制裁,消息人士表明,即使美方這樣做,歐盟亦無必要跟隨,因制裁是與落實明斯克和平協議掛u。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