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新民主黨 影子內閣改組

[2017.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BC NDP)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公布影子內閣改組,給數名原有成員負責任範圍加大。

賀謹指,高貴林-伯克山選區省議員(Coquitlam-Burke Mountain)韋群思(Jodie Wickens)將負責新民主黨提供可負擔託兒的計劃。韋群思原任副教育發言人,現出任婦女、早期兒童及託兒發言人;而原本負責婦女及早期兒童發展的高南靈(Maurine Karagianis)已不在公布的改組名單內。另外,本已負責農業及食物發言人的布嫻妮(Lana Popham)會從本那比-洛歇(Burnaby-Lougheed)省議員申才炅(Jane Shin)接過小型商業一職。高貴林一選區省議員,原本已負責地方政府及體育、長者的羅品珍(Selina Robinson)亦會兼責精神健康及癖癮症的發言人。萊真斐(Jennifer Rice)和范廉明(Rob Fleming)的職務亦有增加。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