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1.28] 發表

雲格推球證停賽4場

阿仙奴領隊雲格上周英超推撞第4球證,昨天被英足總罰停賽4場,還被罰款2.5萬鎊。在上周的英超,阿仙奴在主場以2﹕1險勝般尼,客軍在補時階段曾憑12碼追平,令兵工廠主帥雲格非常不滿,因與球證摩斯爭執而被罰出場,之後更於球員通道推撞第4球證泰萊。

李城2﹕1和打比郡

昨天英足盃第4圈,上季英超冠軍李斯特城作客英冠球隊打比郡,李城靠對方前鋒戴倫賓特擺下搞笑烏龍而領先,但之後連失兩球,幸有中堅韋斯摩根在完場前頂入,兩軍踢成2﹕2,擇日重賽。

更多體育一
苦無買家 F1馬諾車隊解散
英國《BBC》昨天報道,因財困月初被接管的F1車隊馬諾,遲遲未能找到買家接手,原屬公司亦已經宣布裁員,解散車隊。 F1車隊馬諾所屬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