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取笑鍾意食雞……糊 鄭中基唔識唱舊愛千嬅《烈女》被噓

[2017.01.30] 發表
任表演嘉賓的吳君如與鄭中基在台上談雞賀年。
楊千嬅(資料圖片)
鄭中基跟女兒合唱賀年歌。
林敏驄與鄭中基合唱《最愛的你》後大放笑彈。
鄭中基向粉絲大派利市。
鄭中基與父親鄭東漢合作彈奏一曲。

【明報專訊】鄭中基前晚大年初一舉行第2場紅館演唱會,吳君如、林敏驄擔任嘉賓。吳君如穿著紅色衫及黑色短裙亮相,形容是「金雞2.0造型」,與鄭中基合唱《財神到》及《肥婆隻雞甩晒毛》。之後鄭中基又孖林敏驄大玩棟篤笑,兩人大放笑彈。

文﹕娛樂組

任表演嘉賓的吳君如在台上跟鄭中基說﹕「睇番你齯龤A扮男扮女都得,隻腳仲幼過我,你細個欓萓禽流雞,應該咱h人道珝嚏C」她繼續笑指﹕「我剛識你時,你真係『無掩雞籠』,鍾意周圍食雞……糊!」全場觀眾爆笑。

君如又送上一隻肥雞公仔,與鄭中基在上面簽名,然後送給在場幸運觀眾。君如笑問他睇中邊個靚女?鄭中基笑言睇中好多,但老婆在場。君如又埋怨鄭中基不送飛給她,搞到女兒要企在角落位置睇;她還要自己畀錢,又來唱歌兼送雞。鄭中基笑說﹕「你這個年真係開得好!大家都知我很孤寒!」

林敏驄玩「林鄭入閘」

林敏驄與鄭中基合唱《最愛的你》,笑言「林鄭」終於入到紅館個閘,指自己與鄭中基。他又說羨慕鄭中基有把磁性聲音。

在點歌環節,有歌迷點唱鄭中基舊愛楊千嬅的《烈女》,鄭中基說不識唱,觀眾即報以噓聲,他叫大家不要噓。最後歌迷點唱《二月三日》(是楊千嬅生日日子),他哼了幾句。

更多影視
星爺《西遊》內地破5億票房
【明報專訊】今年賀歲電影香港與內地票房均是由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西遊伏妖篇》一枝獨秀,昨日年初二該片在內地上映兩天已公布票房達5億人民幣... 詳情
高海寧馬爾代夫曬性感
【明報專訊】高海寧一直都不希望外界只當她是性感女星,更打算以後走密實路線,不過有藝術家朋友操刀是否又可以例外?身在馬爾代夫享受假期的高海寧,... 詳情
甄子丹新春全家去旅行
【明報專訊】由蔡加讚旗下品牌昨晚贊助「煙花大匯演」,並於會展設宴招呼賓客,蔡家總動員出席支持,「宇宙最強」甄子丹亦有現身撐場。提到全家總動員... 詳情
許晉亨李嘉欣  拍拖出席家族開年飯局
【明報專訊】恩愛夫妻李嘉欣與許晉亨昨晚十指緊扣出席年初二家族的開年飯局,兩人晚上約7時30分抵達福臨門,卻未有帶兒子Jayden同行,不過沒... 詳情
鄧月平撐阿旦﹕零片酬拍續集
【明報專訊】鄭丹瑞(阿旦)為賀歲電影《小男人週記3之吾家有喜》造勢,昨日率領鄧月平、談善言、大女鄭瑤及細女鄭^到大埔林村許願樹祈福,阿旦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